暨大主页 | 管理登录 | 微信公众号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口腔医学院2022-2023年莉莉医学本科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8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2022-2023年医学部莉莉医学本科助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申请、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现通知如下:

一、整体规定

1.受学校各级部门通报批评(含院、系级)及纪律处分者一律不得参与评选。无故未缴清学费、住宿费的学生不予申请

2.评审须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结果须在院内进行公示,无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后才能上报。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并取消当年所有奖助学金及荣誉称号的参评资格;

3.所有需要签署个人姓名的地方,必须亲笔签名,打印无效;

4.已获得其他助学金者原则上不可重复获得。

二、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及有关规定

1、评选对象、名额及额度

1)评选对象:口腔医学专业各年级在校本科贫困学生。

2)名额:口腔医学院共有6个资助名额。

3)资助金额:10000元/人/年,分十个月,按月发放(寒暑假期间不发放)。

2、评选标准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学校;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记录;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且在学校办理了困难生登记手续,并被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5)学习认真、刻苦,且无任何不及格科目,大一新生直接由班主任或辅导员推荐,学院统一评选;

6)勤俭、诚信,优先考虑已在校内有勤工助学岗位或者在校外有其他兼职的同学。

7学院评审委员会将在依据整体规定的情况下,结合申请者在校成绩、贫困程度及资助广度三方面情况评选出候选人。

3、评选程序

1)符合受助标准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向学院提出申请,并递交申请表及承诺书(附件1和附件2)及其他支撑材料;

2)学院受理学生的申请材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评选出相应名额,并在学院官网或公告栏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3)学院公示结束后,将学院评选细则的官网链接和公示名单上报医学部,经医学部汇总后,交基金会审核。

4)审核通过后,医学部通知受助学生准备相应个人信息等,并与基金会对接,助学金发放准备工作。

5)基金会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4、申请及审批时间要求

1)学生申请时间2023年218-2月21日;

2)学院评审(含公示)时间:2022年2月22日-27日;

3)学院上报医学部截止时间:2023年2月28日。

5、所需材料

1)《暨南大学莉莉医学本科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

2)《受助学生承诺书》 附件2;

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复印件1份;

4)其他材料,如申请人所在地出具的低保户证明、直系亲属的伤残证明、助学贷款的合同等复印件一份。

 

 

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

2023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