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管理登录 | 微信公众号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0发布人:口腔医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29日下午,第十届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李国华楼1039会议室召开。

学校副校长叶文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耀忠,第四巡察组组长史学浩、副组长汪建春,巡察组成员,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总支委员、机关全体在编在岗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席主持会议。

会前,陈耀忠主持召开与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


进驻动员会上,史学浩介绍了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巡察内容、巡察方式方法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巡察组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全面深入了解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在管党治党、办学治院的情况,重点监督检查四个方面内容:一是深入了解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二是深入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三是深入了解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四是深入了解落实2016年以来上级巡视、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巡查、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陈耀忠传达了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学院党总支要强化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把巡察作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促进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三是巡察组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和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着力提升巡察监督质效。


叶文才指出,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和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把接受学校党委巡察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任务,作为对学院的一次全面体检和综合会诊,作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健全机制、强化管理的重要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正确对待和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巡察组的工作,以高质量的巡察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陈席代表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总支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坚决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将严明纪律规矩,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虚心听取巡察组批评意见。将坚持问题导向,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努力做到配合巡察工作与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


会议最后,巡察组对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