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管理登录 | 微信公众号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口腔医学院教职工参加2022年“五一”环校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发布人:口腔医学院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的理念,弘扬暨南人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暨南大学工会组织“五一”环校跑活动,促进教职工积极进行身体育锻炼,塑造健康体魄,锤炼坚强意志。56日,口腔医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五一”环校跑活动,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团结奋进、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积极参加教职工趣味毽球预热项目,与兄弟单位老师们同台竞技。在踢毽子的过程中,老师们动作敏捷、身姿矫健,五彩的毽子被踢得上下翻飞。整个过程,老师们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为环校跑增加了节日的气氛。

全体教职工在执行院长黄跃的带领下,统一着装来到旭日运动场,蓄势待发,跑出暨南口腔人的最好成绩。通过此次“五一”环校跑活动,提升了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和高度责任感,同时让教职工在运动中创造美,体会运动美的乐趣,让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运动成为教职工的主流生活方式,希望暨南口腔人用强健的体魄助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擦亮百年侨校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