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管理登录 | 微信公众号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口腔医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发布人:口腔医学院


4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在医学院楼1025室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召开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席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暨南大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第二版),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第二,问题导向,筑牢防线。坚持底线思维,做到有备无患,在早发现、早预警、早研判、早处理上下功夫,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重点岗位的管理;第三,强化宣传,形成合力。加强人文关怀,积极引导学院广大师生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凝心聚力防疫情,携手并肩护校园;第四,适时沟通,及时回应。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影响,及时回应师生需求,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疫情防控效果。

陈席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陈席指出,受疫情影响,近期校园意识形态安全、政治安全面临较大挑战,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主动了解师生想法与需求,做好师生情绪疏导,维护校园安全。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