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管理登录 | 微信公众号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用心用情送温暖---口腔医学院深入离退休工作处为老教师开展口腔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5发布人:口腔医学院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口腔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履行学院责任担当,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暖暨南”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29日,口腔医学院师生前往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为老教师开展主题为“老年人口腔常见问题及防治”的科普讲座,呵护老年人牙齿口腔健康,助力老年人全身健康。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谢明天、处党委书记陈亮、处党委组织员谢恬、副处长肖海滨及退休科科长陈慧,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席、执行院长黄跃、副书记王海兰出席本次活动,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口腔内科、牙周病门诊副主任医师黄珊为主讲嘉宾,本次活动共吸引40余位离退休教师参加。

活动伊始,黄跃院长致辞,感谢各位老教师的到来,感谢各位老教师对学校的辛勤付出,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口腔医学院将依托专业特色深入各位老教师身边开展“办实事”活动,全心全意为老教师服务,为老教师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用口腔健康助力老教师全身健康。

黄珊老师从“牙齿健康的标准”“牙齿疾病的使动因素——牙菌斑”引入,详细介绍了常见疾病“牙周疾病”“牙体疾病”“牙髓疾病”的基本知识,并从专业角度针对性介绍了三种疾病的治疗方案,以及有效的家庭口腔护理知识。最后,黄珊老师就牙齿常见问题做了简单分类,为各位老人家快速有效就诊提供了指引,也祝愿各位老教师口腔健康,身体健康。科普讲座结束后,黄珊老师热情耐心回应老教师关于口腔健康的各种问题,帮他们答疑解惑。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标尺,今后,我院将继续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在保障促进职工身体健康方面采取更多举措满足人们对于健康的新期盼教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