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管理登录 | 微信公众号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踏青赏花 绽放芳华——口腔医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发布人:口腔医学院

        桃花开,燕归来。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口腔医学院为丰富教职工生活,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3月12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海珠湖踏青赏花,向女教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敬意。


       海珠湖公园恰好与广州塔、体育中心呈一直线,湖区、果园组成了广州市中轴线南段的“生态绿轴”,成为名副其实的广州“绿心”,环境优美,老师们围湖散步,边走边赏花。为加强教职工间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学院工会委员细心为大家准备了“猜歌名”“词语接龙”等游戏,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青春飞扬

此次踏青活动,各位教职工积极参与,绽放了迷人的光彩,谱写了璀璨的华章,也让每一个“她”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为学院高质量高效发展贡献力量,为暨南大学“双一流”和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为奋斗的中国勾勒出一幅幅充满活力的美丽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