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管理登录 | 微信公众号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术动态

记暨南口腔青年教师在口腔修复和口腔美学全国学术会议上展现风采

发布时间:2021-01-11发布人:口腔医学院

(一)

20201123-24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承办的“第十四次全国口腔修复学学术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内容全面展现了该专业近期的学术成果,从基础研究到临床研究以及病例展示等,体现了口腔修复学科在多学科交叉融合、整体诊疗观念引领下发生的变化。

由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口腔医疗中心修复科主任刘湘宁主任医师,口腔医学院修复教研室主任黄怡副主任医师带领修复团队参加此次会议,学术成果获壁报展示。

(黄怡、郭观生、蔡明祥、张桂兰、黎俊媛、刘敏义、蔡礼钊、何舒奇、丘佳玉等青年医师均获得大会壁报展示)

(二)

1129-121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第六次学术年会暨第六届CSED口腔美学优秀临床病例交流”在杭州举行,会议以多学科融合治疗口腔美学缺陷性疾病为主题,涵盖牙体牙髓病、牙周、正畸、修复、种植以及颌面部整形等多个专科。

 

刘湘宁副院长带领口腔美学团队参加会议。值得庆贺的是,由何舒奇医师提供的全口咬合重建病例以及由刘敏义医师提供的微贴面美学修复病例双双进入全国口腔美学优秀临床病例展评50强,这是继去年参赛后第二次入围全国50强的又一好成绩。

暨南口腔青年教师,是一群力争进步、富含创新活力、执着专业的口腔医师群体。他们秉持“大医精诚”的信念,恪守“忠信笃敬”的暨南精神,在追求真善美的医者职业道路上勇往直前。青年教师们通过壁报展评和病例比赛展现出优秀风采,不仅加强了与全国口腔同仁的沟通交流,更是激励着全体暨南口腔人团结协作,共同推动暨大口腔医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