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管理登录 | 微信公众号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金秋话秋游,拥抱好心情 ——口腔医学院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发布人:口腔医学院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减轻教职工日常工作压力,愉悦职工身心,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蓬勃有朝气的学院氛围。121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番禺大夫山森林公园开展健康秋游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席,工会主席王海兰带队。

大夫山森林公园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市桥以西三公里处,总面积约9000亩,是广州地区生态型森林公园。公园内湖光山色,绿草如菌,繁花似锦,鸟语花香,令人有世外桃源的感觉,多种棕榈科植物营造的热带风情,令人陶醉。大夫山森林公园被称为“番禺的氧吧,是放松心情,愉悦自我的好去处。

陈席致辞,感谢大家对本次工会组织的秋游的积极参与,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增强我们教职工间的互动与交流,更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大家同样能够报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最后祝愿此次秋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工会委员的组织下,全体教职工展开了一系列丰富而有趣的游戏:“你画我猜”“跳大绳”“接力气球”“井字格五子棋”,游戏均以团队形式进行,四人为一组,游戏活动中,各位教职工热情高涨,玩得不亦乐乎,不仅放松了身心,更提高了团队默契,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王海兰总结到,此次秋游活动,各位教职工主动走进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不仅提高了学院凝聚力,更增进了职工间的深入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工会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为各位教职工服务,努力推进口腔医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