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管理登录 | 微信公众号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重阳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口腔医学院工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发布人:口腔医学院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023日,口腔医学院工会开展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慰问活动,活动邀请了口腔医学院巫廷雄、石婉华、沈丽佳、苏才琼、杨春芝、周慈文等离退休老师。活动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席主持,工会主席王海兰、副院长刘湘宁、教工党支部书记谢思明及院办老师陪同。

进一步优化办学平台条件2019年,口腔医学院启动实验室装修改造工程,教师自愿让出独立办公室为学院实验室平台建设提供空间。经过实验教学和办公区域分区调整充分利用有限空间,有效提高场地利用率,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与科研平台已初步完成,并顺利完成验收工作。1023日,口腔医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新装修的实验教学与科研平台。座谈会上,离退休教职工提到,口腔医学院实验教学与科研平台发生了质的变化,原来仅有的近百平方米的教学实验室升级为近千平米的实验教学与科研平台,崭新的实验室,高端的实验仪器,实验室这一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是我们之前从未想到的,非常感谢各位院领导为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做出的努力。会后,院领导祝愿全体教师身心健康、晚年幸福;离退休教师非常高兴,在肯定院领导的努力与付出的同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体贴,也共同祝福学院日新月异、蒸蒸日上,祝福今后的口腔医学院将会发展的更加美好。

疫情隔断了距离,隔不断温暖的情谊。前辈们的努力会被学院永远铭记,学院准备的节日慰问品和暖暖的关怀也送到了前辈们心中。“莫道桑榆晚,更喜夕阳红”,口腔医学院向老一辈英才致敬,衷心希望他们继续焕发夕阳光采,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