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管理登录 | 微信公众号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我院节目荣获2019年新年晚会金奖

发布时间:2019-01-15发布人:医学部

12月28日晚,由学校工会主办的“砥砺前行,同心筑梦”—2019年暨南大学教职工新年晚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校领导林如鹏、宋献中、刘洁生、饶敏、张荣华、叶文才、夏泉、张宏与教职员工、校友共1600余人,共聚一堂,欢贺新年。

宋献中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回顾了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辉煌成就。宋献中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将牢牢把握学校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与高水平大学建设,擦亮百年侨校的金字招牌,更好地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远播至五洲四海,不断开创华侨高等教育新局面,铸就暨南大学发展的新辉煌。

此次晚会以“砥砺前行,同心筑梦”为主题,共分“传承暨南精神”“擦亮金字招牌”“传播中华文化”三个篇章,展示了新时代的浪潮下,暨南人砥砺奋进,携手前行的精神风貌以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心。

经过专家评委现场评分,最终,由口腔医学院和附属口腔医院选送的节目《生命之花》荣获金奖;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