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管理登录 | 微信公众号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口腔医学院工会举办老年节暨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3发布人:口腔医学院

     20181012日下午4点,口腔医学院于医学院楼506举办了“口腔医学院工会老年节暨重阳节慰问活动”,活动邀请了口腔医学院退休教职工代表巫廷雄教授、苏才琼教授与蔡国藩教授参加。活动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席主持,学校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黄跃、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海兰、学院工会谢思明老师、张志伟老师以及院办其他老师列席陪同。

活动开始,陈席书记就学院近些年获得的突出成就与重大发展向老教授们进行了介绍。随后黄跃院长向与会嘉宾着重介绍了暨南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设计方案与规划目标。三位嘉宾对学院现阶段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支持,同时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口腔医学院的光辉历史,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给出了深厚寄望。

整场活动氛围融洽,前辈们的努力会被学院永远铭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也送到了前辈们心中。“莫道桑榆晚,更喜夕阳红”,口腔医学院向老一辈英才致敬,衷心希望他们继续焕发夕阳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