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管理登录 | 微信公众号

人才招聘

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2018年临床主导型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17-11-08发布人:口腔医学院

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2018年高层次人才招聘 


“暨南大学”

  

 暨南大学源于1906年由清政府创立的暨南学堂,经过110余年岁月洗礼,现已成为一所学科齐全,文理工医兼备的现代化综合型大学,入选国家211工程、广东省高水平建设高校以及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秉承“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已成为蜚声海内外的华侨最高学府。学校的工程学、化学、临床医学、药理与毒理学、材料科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农业科学7个学科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以“药学”为核心的“生物医药学科群”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在广州、深圳、珠海三地设有五个校区,有22所附属医院,其中三甲医院7所。暨南大学正踏上新时代征程,大力实施“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为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

 

  

 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于2016年正式成立,前身为创建于1979年的医学院口腔医学系,1982年正式招收口腔医学专业本科学生,1998年获批口腔医学临床硕士学位点,2000年成为首批口腔医学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2012年获批口腔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口腔医学院在广州、顺德设有两个院区,广州院区之临床区即暨大附属第一医院口腔科,科研教学区位于暨大广州校本部;顺德院区占地近3万平方米,正在着手建设设施一流、医教研一体化的暨大直属口腔医院,临床区初期规模设置300张牙椅、100张病床,科研教学区建设单独的实验教学大楼,将于2018年底建成。

  

 为促进暨大口腔医学院的腾飞式发展,实施人才兴院战略、“多学科多层次协同创新发展”的学科发展战略,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各类相关学科的高层次人才及团队。

欢迎您的加盟!

临床主导型人才招聘条件及要求:

1. 口腔医学硕士以上学位

2. 具有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证

3.工作地点为暨南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顺德院区)

4.招聘口内、口外、修复、正畸方向的口腔硕士,主治医生、副高、正高全覆盖。

  

我们为您提供的同行业领先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

2. 搭建职业晋升平台,提供职业发展空间

3. 优越的福利待遇,完善的后勤保障。

4. 愉悦的工作环境


申请及联系方式

申请方式

请将以下资料发至邮箱:jnukqyxy@163.com

1. 个人简历

2. 执业医师资格证扫描件(临床主导型人才需提供)

3. 科研成果:全部发表论文目录,近3年代表性论文全文

联系方式

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行政办公室   舒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86020-85226910

注:凡经筛选符合面试条件的非我校博士毕业生,属广东省外高校的,给予报销所在城市往返广州的普速火车硬座车票,面试结束时凭往返车票(学院需保留来程车票报账)以现金发放。